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韓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二)(Korean Drama "The Last Scandal of My Life")

 
(2008年10月1日發表於Yahoo Blog)

韓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第八集的結尾將劇情推進高潮,吸引觀眾們追看下去。

在日落的漢江邊,善熙被前夫甩掉,在斌看見善熙傷心痛哭,忍不住對善熙說:「洪善熙,你好好聽我說,我現在開始,不和妳做朋友。」在斌已重新喜歡上善熙。


在斌帶善熙去進行激光手術治療近視,善熙拆掉敷眼紗布後看見在斌,在斌對她說:「善熙呀!小鳥從蛋中孵化出來後,最先看到的,牠會跟着一輩子;所以你最先睜眼看到誰,以後要記著站在那一邊。」

在斌叫善熙去尋找他在健身室寫下對善熙的心底話。在斌在掛畫後的牆上寫下:「東澈覺得,比起十九歲的妳,我更喜歡三十九歲的妳。」善熙看得樂透了。

在斌發現大哥東華亦喜歡上善熙,東華向他承認且說:「我可以,你卻不行。」在斌回應:「我做回張東澈就可以了。」

大明星李娜允(卞貞秀飾) 是在斌十多年前的前度女友,娜允回國後對在斌苦苦痴纏,企圖奪回她十五年前拋棄的在斌與兒子。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在斌,終於發現娜允與他肓有一個兒子,娜允十五年前將兒子交給在斌的大哥撫養,在斌的親生兒子卻變為自己的姪兒。在斌心煩意亂,一度放棄善熙,叫善熙告別「最後的張東澈」。在斌逃避善熙,將她解僱並叫她搬走。

在斌得悉娜允將向記者公開她與自己的過去。為堂堂正正當兒子的爸爸,在斌決定放棄宋在斌「假的人生」,他搶先在記者招代會公開自己的故事;他其實是三十九歲的張東澈,已有一個與李娜允所生的兒子,是一個男人的女人令他產生變化,走到這裡。在斌宣布宋在斌從此隱退。善熙靜靜站立在會議廳的角落,以示對在斌的支持。記者的閃光燈向著在斌閃過不停。

 
善熙成為宋在斌最後的緋聞。

誰是宋在斌緋聞中的女人? 這是公眾的疑問。有植向東澈敲詐金錢不成,搞惡通知記者宋在斌女人的住處。大批採訪緋聞的記者圍困善熙的天台屋,善熙被迫退回屋內,並處於徨恐之中。東澈趕至,向記者表示善熙是自己的初戀,唯一的女人。東澈懇求善熙與自己携手沖破一切難關。善熙終於走出屋外,東澈輕吻善熙的額頭,兩人情深相擁。記者的閃光燈閃過不停。

 
東澈在天台屋「營救」善熙後,安排善熙搬回家中居住。翌日深夜,東澈在健身室向善熙求婚。東澈牽著善熙的手去尋找善熙的心底話。善熙在牆上寫下:「十九歲的洪善熙是張東澈的初戀,三十九歲的洪善熙想成為宋在斌的初戀。」善熙不可再逃避。東澈向善熙送上一份禮物,禮盒內有善熙最喜歡的存摺、房產證書及保險證書,這一切都交給善熙管理。東澈為善熙的無名指戴上閃亮的鑽戒。善熙淚盈於睫,主動擁著東澈。

東澈與善熙舉行童話式婚禮,記者的閃光燈閃過不停。東澈這個孩子氣的大男人,終於獲得一個一輩子的保姆。他以張東澈的身份復出演藝圈,繼續「用一百種臉,過千種人生」。

 (劇終)

PS: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日晚上,我從我姐口中,驚聞噩耗,崔真實的人生竟告落幕,深感惋惜。願她在天國安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