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丹心歌〉與〈宿命〉

 
(2008年4月9日上載於Yahoo Blog)

以下是韓劇《茶母》主題曲〈丹心歌〉與插曲〈宿命〉的歌詞:

* * * * *

〈丹心歌〉

我終於明白我倆走的路並不同,
祇要你和我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你是否知道你仍是我最真的愛。
為何要將我留在痛苦的孤寂裡,
無法擁有愛的我衹能默默守候,
難道這也是種宿命?

請你不要將我遺忘,
天注定必須為了你而拋棄我,
不會有任何埋怨,
因為你擁有的世界勝過我的愛。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流下了淚水?
這一切都是一塲夢,
你是否知道你仍是我最真的愛。

* * * * *

〈宿命〉

即使將過去的回憶,
及等待深藏心中,
仍要跨越無法挽回的時光。
如果人生像一陣微風,
衹是做個過客,
我願遺忘我的過往及愛情,
不得不接受上天所安排的悲傷命運。
如果這條路帶來許多試練,
也將走下去。

無法逃脫的剎那遠遠向我招手,
如今必須漫無目的地漂流,
我所珍惜的一切都己破碎,
而對沒有未來的現實低頭。

忍住淚水,
必須為與你分別的那一天,
我還是得踏出最後一步,
不得不接受上天所安排的悲傷命運。
如果這條路帶來許多試練,
也將走下去。

*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