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Fashion 70’s OST〉

 
  (2007年11月16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看完韓劇《時尚七十年代》,覺得此劇的主題曲、插曲及原創音樂都非常動聽,於是購買了原聲大碟來細意欣賞。

這張原聲大碟收錄的歌曲及音樂如下:

Main title 70 - 이필호 主旋律 李畢湖
 
추억 1950 - 이필호 回憶的1950 - 李畢湖 
 
가슴 아파도... - 환희 就算心痛 - Fly To The SkyFany獨唱版)
 
사랑과 감동 - 이필호 愛與感動-李畢湖
 
넌 모르지 - 바비 김 你不明白吧 Bobby Kim
 
더미 Theme - 이필호 多美主題樂 李畢湖
 
그 해의 피아노 - 이필호 那年的鋼琴 - 李畢湖
 
그림자 - 박화요비 影子 朴火曜飛
 
가슴 아파도... - 브라이언 就算心痛 - Fly to the Sky (Brian獨唱版)
 
10 슬픔 - 이필호 悲傷-李畢湖
 
11 동영 Theme - 이필호 東英主題樂-李畢湖
 
12 너와 나 그리고 아픈 사랑의 추억 - 레드 나인 블루 你與我,還有痛苦的愛情回憶 Red Nine Blue
 
13 약한 남자 - 바비 김 脆弱的男人Bobby Kim
 
14  Theme - 이필호 斌的主題樂 李畢湖
 
15 아무것도 아냐 - 뷰티풀 데이즈 什麼都不是Beautiful Days
 
16 여름 - 이필호 夏天 李畢湖
 
17 가슴 아파도... - 플라이 투 더 스카이 就算心痛- Fly To The Sky (Fany and Brian合唱版) (hidden track)
 
主打歌當然是《時尚七十年代》的主題曲〈就算心痛〉。這首歌曲共有三個版本: 〈Fly To The SkyFany獨唱版本; Brian獨唱版本;及FanyBrian合唱版本。我最喜愛Fany獨唱版本,因Fany的聲線沉厚又略帶磁性,加上歌曲由緩慢至激盪的旋律,帶出盪氣迴腸的味道。這首歌曲真是百聽不厭!


插曲〈影子 朴火曜飛〉和你與我,還有痛苦的愛情回憶〉亦非常動聽,後者帶點悲淒的感覺。碟內不乏美麗又經典的配樂及弦樂。

出色的劇集,加上高水準的原聲大碟,對我來說,是雙重收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