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最後的安息地〉


 
(2008年5月1日發表於Yahoo Blog)

以下是韓劇《茶母》插曲〈最後的安息地〉的歌詞:

* * * * *

也許人在等待當中,
可以同時學會領悟,
等待的時候原來更幸福,
往往到後來才了解 。
我因妳而傷心落淚,
或者某一天淚水為妳流乾,
但是我仍然會繼續等待。
我的痛苦應該能獲得補償,
即使需要更久的時間 ,
我也願意諒解,
你是為了給我更加多幸福。

即使我失去一切,
但是直到最後,我都不會放棄妳。
求求妳也不要放棄我,
沒有等待的人生令人悲傷
即使需要更久的時間,
我也願意諒解,
你是為了給我更加多幸福,
不過我會做準備,
讓妳相信我是妳最後的避風港,
讓妳真的願意回來,
重回我的身邊。

* * * * *

黄土,才是允的安息地,實在可悲。

允遙望城伯與彩玉,感歎著:「遠處的山 ... 那翠綠地讓人無法睜開眼的山 ... 還有那不知深渊的因緣 ... 無法估量的愛 ... 刺穿我心臟的愛 ... 再也 ...再也 ... 不要為我而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