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半情歌〉

 
(2009129日發表於Yahoo Blog)

以下是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喜愛的另一首插曲〈半情歌〉的歌詞:

* * * * *

作曲:方文良
作詞:陳靜楠
編曲:吳俊毅
演唱:元若藍

接受凋零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唱什麼歌哄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傷口癒合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唱什麼歌哄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傷口癒合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快不快樂都是我的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傷口癒合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另一半的歌
 
* * * * *

重聽此曲難免勾起欣怡被車撞倒痛失紀念品一幕,這一幕真是看得觀眾揪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