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心願便利貼〉

 
(2009129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看完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後,原本想購買此劇的原聲大碟,但竟然沒貨。於是,我上Youtube搜尋。以下是我喜愛其中一首插曲〈心願便利貼〉的歌詞:

* * * * *

作曲:方文良
作詞:陳靜楠
編曲:許恆瑞
演唱:吳忠明 元若藍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你開心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等不到雙子座流星雨灑滿天際
先點燃九支仙女棒代替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鑽石黃金
看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討厭宅急便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用了心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便利貼貼成無限就是我們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每一天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我的天通通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便利貼貼心裡面收集感動給以後懷念

等不到雙子座流星雨灑滿天際
先點燃九支仙女棒代替

最燦爛不一定要許多鑽石黃金
看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討厭宅急便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用了心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便利貼貼成無限就是我們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每一天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我的天通通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便利貼貼心裡面收集感動給以後懷念

把你的討厭宅急便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用了心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便利貼貼成無限就是我們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每一天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都為你提早體驗
你和我的心願便利貼貼心裡面收集感動給以後懷念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最美的相信

* * * * *

歌曲調子輕快,台灣味重,初戀感覺濃烈,令人聽得心情愉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