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悲歌〉

 
(2008年4月7日發表於Yahoo Blog)

以下是韓劇《茶母》插曲〈悲歌〉的歌詞:

* * * * *

即使冰冷的夢,
即使我的人生留下
即使必须活在片天空
都因妳。

不要
模糊的記憶中悲傷歲
能用心痛的水守護著妳,
却不能给我的愛。

即使世界抛
我不理不睬
希望能以另外的缘分重逢
意答應,
坎坷的世界直到盡頭,
對妳遠,
不惜背命運。
我已對妳
法挽回的

能够幸福
即使世界抛
我不理不睬
希望能以另外的缘分重逢
意答應,
坎坷的世界直到盡頭,
對妳遠,
不惜背命運。

* * * * *

歌詞道盡城伯對彩玉的深情城伯今生不惜背命運愛上彩玉,卻帶來悲傷的結局。他願來生以另外的缘分與彩玉重逢,不再是敵對與兄妹關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