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用心聽〉

 
 
 
 
 
 
 
 
 
 



 
 
 
 (2007年9月21日發表於Yahoo Blog)

以下是台劇《地下鐵》主題曲〈用心聽〉的歌詞:

* * * * *

作曲:陳志遠 作詞:謝楓嫻
編曲:陳志遠 主唱:范逸臣

落葉深藍色,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 * * * *

"妳說的自然,我聽的悲傷...不願妳摸索而去...用心聽,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歌詞道盡雲翔對晶晶的關愛與深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