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韓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一)(Korean Drama "The Last Scandal of My Life")


(2008年9月21日發表於Yahoo Blog)

早前我沒有時間去看劇,韓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的影碟放在家中好幾個月了。在我姐催促下,我終於在上星期開始看此劇,至今看完了前半部。

《我人生最後的緋聞》講述張東澈(鄭俊浩飾)與高中時的初戀情人洪善熙(崔真實飾)重逢後的故事。二十年後的東澈已是當紅大明星宋在斌,而善熙祇是平凡的家庭主婦。善熙的丈夫安有植(金秉世飾)因生意失敗而避債失踪,善熙為生計於在斌家中擔任入住保姆。在斌對善熙這個初戀情人仍有一份眷戀,對善熙的遭遇抱打不平,繼而對她由憐生愛。
 
 
 在第七集的結尾,在斌施計引出有植於酒店的套房見面,在斌在開門前自言自語:「他要是與我長得不相似,我應將妳在我心底永遠解僱了,洪善熙。」當在斌發現有植原來就是搭上富有寡婦的酒吧社長,在斌對他窮追猛打,任由記者的閃光燈在酒店的大堂內閃過不停。

 
善熙被有植欺騙假装與他離婚避債,與他到法院蓋章離婚。當善熙看見在社長張東華(在斌的大哥)(鄭雄仁飾)的桌上放著有植訂婚的邀請咭,她跑到酒店去確定有植是否與他人訂婚。在斌恰巧在同一酒店出席電影製作發布會。在第八集的結尾,當在斌驟見善熙,在斌毫不猶豫撇下進行中的發布會,為免令善熙傷心,在斌阻止善熙去確定有植是否與他人訂婚。在娬將善熙緊緊擁入懷裏,然後說:「不要去。」記者們蜂湧而至。為迴避記者將善熙的臉孔攝入鏡頭,在斌把善熙的頭按於胸前,任由閃光燈閃過不停。


在這瞬間,善熙成為在斌緋聞中的女人。

在斌與善熙的故事如何發展下去? 我非常期待。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