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二)(Taiwanese Drama "In Time with You")

 
(2013420日發表於Yahoo Blog)

以下是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我不會喜歡你歌詞:

* *  * * *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作詞:徐譽庭、張孟晚
演唱:陳柏霖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別笑了,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我解脫了,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我討厭了,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愛上你。

你不必懂,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

* * * *


歌詞道盡大仁自相矛盾的心聲。這歌曲終於打動霸道、倔強、脾氣又壞的又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