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韓劇《守護Boss》(Korean Drama "Protect the Boss")

 
(2012年11月2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原本打算看完另外兩齣韓劇後才看《守護Boss》,但我在電視台看了此劇數集,覺得頗為有趣,因此繼續看下去。

《守護Boss》講述畢業於三流大學的盧恩雪(崔江熙飾)成為DN公司本部長車智(池城飾)的秘書後,因協助上司克服恐懼症而與智逐漸發展為戀人。簡單來說,此劇是一齣不良上司改造記。
 
 
JYJ組合成員金在中在此劇飾演擁有卓越工作能力、智憲的唐兄弟車武源。因父母上一代的恩怨與經營權之爭,武源與智經常處於對立面,其後更與恩雪陷入三角關係中。
 
 
近年韓劇質素大都虎頭蛇尾,《守護Boss》也是其一。此劇基調輕鬆搞笑,前半部的劇情相當不錯,後半部則顯得非常拖沓,令故事的可看性大打折扣。

我很久也沒有看池城的劇,對上一次已是《最後之舞》。池城在《守護Boss》的形象耳目一新。他飾演游手好閒、幼稚的富三代收放自如,他的演技確實有莫大進步。

在中首次演出韓劇,他的演出中規中矩。作為歌手,在中的歌聲非常動聽,他的外型有些冷泠的吸引力。作為演員,他笑起來有些牽強、有點不自然,他的演技有待磨練。

崔江熙的演出是此劇的一大亮點。崔江熙飾演打抱不平、百折不撓的職業女性,她對角色的演繹樸實自然。驟眼看來,崔江熙長得不太漂亮。細看之下,我覺得她有幾分似本港演員蘇玉華。看了此劇數集後,我覺得崔江熙的演出尤其亮眼,她的樣貌還是可以的。演技是演員的內涵,因有內涵,樣貌自然加分。

(Protect the BossM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