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你最珍貴〉

 
(2010年6月6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在《勁歌金曲》聽到官恩娜許延鏗合唱〈你最珍貴〉,覺得此曲的旋律頗動聽。我憑直覺認為他倆不是原唱者,遂搜尋此曲的資料,方發現此曲收錄在張學友國語專輯《不後悔》(1998)

以下是〈你最珍貴〉的歌詞:

* * * * *

作曲:凌偉文
詞:林明陽/十方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明年這個時間,約在這個地點。
記得帶著玫瑰,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動情時刻最美,真心的給不累。
太多的愛怕醉,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你知道我愛流淚。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夢才會真一點。

 
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我不撤退,黑夜。
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GufIflG1U

* * * *
*

學友的演繹一向真情流露,他從不交行貨。學友對情歌的深情演繹,牽動人心。

我是學友的fans,卻錯過此曲。這可能由於此曲推出時,我missed了電台的推介。

幸好,終於遇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