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現實不重要〉

 
(2010年1月18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得知羅力威在《亞洲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中奪得冠軍。因我沒有看這節目,我並不知道他唱得怎樣。我姐說他頗有才華,引起我的興趣去搜尋他的歌曲。

羅力威的唱腔台灣味甚重,他創作的新歌現實不重要〉水準相當不錯。他原來是土產,實在難得,值得支持。

以下是〈現實不重要〉的歌詞:

* * * * *

主唱:羅力威
作曲:羅力威
填詞:張文耀

你的美麗,我在沈醉,像看透了一切;
關於你人生中一篇篇,隨著風想,想像你的笑。

在你身上,學會擋誘,像停止了幻變;
在煩擾的世界,像凡人緊緊抓住擁抱,永不給手放;
放開你這種清雅。

現實卻不重要,只要有你懷抱;
盼著今天明天,時時刻刻逗逗你笑。
若陪著我飛,多高再不重要;
選擇有你陪,就是最高地方。

闖進你的懷抱,欣賞你的微笑;
抬頭看著,天空綿綿,你像解藥;
咖啡有你泡,來提醒我不驕傲。(咖啡沒你泡,那解藥怎麼生效。)


在你身上,學會擋誘,像停止了幻變;
在煩擾的世界,像凡人緊緊抓住擁抱,永不給手放;
放開你這種清雅。

你的翅膀,我很想要;
反思最鮮豔的擁抱。
溫暖來了,幸福來了;
反正有陽光就樂樂。

我在炫耀,你的美好;
疊起了完美的宇宙,
經歷多少秋冬,
我真的沒有煩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kT8eI-x2I

* * * * *


年輕人可以盡情高呼「現實不重要」,因生命仍有無限可能。

80後」與「90後」: Never Give Up!

PS: 在《超級巨聲》中,台灣王子陳鴻碩未能進入「十二强」,真可惜!他的實力是無庸置疑衹是欠缺運氣而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