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新年快樂〉

 
(2011年2月5日發表於Yahoo Blog)

我收到一則頗為有趣的新年短訊,現轉貼如下for sharing:

* * * * *

一天佛說跟我有佛緣,還說可以給我許一個願望。

我對佛說:「讓我身邊的兄弟姐妹、親朋戚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的所有兄弟姐妹、親朋戚友天天健康快樂!!!」

* * * * *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祝您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