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韓劇《愛上女主播》(二)(Korean Drama "All About Eve")

 
(2011年5月25日發表於Yahoo Blog)
 
現將此劇的精彩對白轉貼如下for sharing(接上篇)

享哲和善美:
* "愛情這個東西好像不是一個人的,不管怎麼請求,如果沒有互動還是沒有用。"

   
* "單戀,我終於明白是什麼了。"

* "我今天的模樣也已經被你的眼睛拍下來了嗎?"

* "善美,看著我。"

* "我討厭你,為什麽你要給我這種壓力!為什麽不是別人而是你,為什麽?"

* "這樣好了,我願意等你,但是,你從現在開始忘了我在等你這件事,如果不願意,你也可以干脆把它給忘了。"
 
* "學長,謝謝你。我雖然嘴巴上說我跟你已經結束了,其實我好害怕,如果連你也不在身邊的話,我可能真的受不了。"

* "很抱歉,我只是突然想起小學時候向前看齊的情形,你在佑振哥的後面向前看齊,我在你後面向前看齊,而我後面…沒人了。"

* "怎麼可能,喜歡你的女孩子一定不止一兩個,只是我不知道。說不定有一大卡車的女孩子集在那裡向前看。"

* "你終於笑了,你盡量笑,你笑起來最美。到底是什麼事讓你整天扳著個臉?"
 
善美和佑振:
* "你對我很失望吧?"

* "難道你不了解迎美嗎?不了解她就愛上她了?你應該過得很幸福來氣我才對呀,這算什麼!"

* "當我認為我已經完全了解迎美的時候,她又以另外一種面貌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好害怕。"

* "有人曾經這樣說過,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的戀愛,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上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享哲和迎美:
* "今天是假日你不約會?金記者他忙嗎?"

* "那麽你呢?我覺得你老是拒我於千里之外,我是哪一點比不上甄善美?…善美,你愛她嗎?"

* "徐迎美小姐,我認為我們的關系還不至於可以談這樣的事。"

* "當然了,這是屬於兩個人的問題,但是最初也有可能是從一個人開始的。"

* "徐迎美小姐還真是個怪人,我以為你對金記者是真心的,但你好像不知道你的真心在哪裡。"

* "我知道,而且知道的很清楚,知道才會這麽說。愛情沒有對與錯的問題,而應該是是與不是的問題,難道不對嗎?"
 
享哲的錄影帶:
* "感覺好害臊,也顧不了害不害臊了,還是想把它交給你的原因是,甄善美,你不要再哭了,你如果哭了對我來說是世上最令我痛心的事。……這是我最喜歡你的表情,我會永遠讓你這麼微笑,我保証!"

享哲和善美:
* "在一年後兩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的你的生日,往後每一個你的生日,我都希望能陪在你的身邊。"

* "好漂亮,這好像是珍珠,我的幸運石對不對?那這個呢?"

* "橄欖石,我的幸運石。這是珠寶當中唯一來自外太空的,隕石掉落的時候在大氣層沒有燃燒所剩下的,如果說你的珍珠來自大海,那橄欖石就是來自宇宙的另外一端,但是,現在它們卻串在一起。………一部電影裡說,送腳環當作禮物,來生也會再相逢,我們相約來生再相逢。"
 
享哲和迎美:
* "我是個強悍又狠毒的人,可是和金記者…我和佑振哥變成這種局面後,每一次面對你,我都覺得很痛苦。我對眼中只有善美的你如此動心,這讓我覺得我不再像自己了。"

* "你跟金記者分手是我的責任嗎?我就直截了當跟你說吧,我曾經對你說過或做過必須負責任的話或舉動嗎?如果有,我就負責!愛情是沒有辦法強求的,我所喜歡的那個人至少她不會向她所愛的人請求同樣的愛,即使對方拋棄她而去,她不埋怨,只有祝福。我不想失去好主播,徐小姐,同樣也很珍惜你這個人才,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能做,這種結論能接受嗎?"
 
享哲和善美:
* "迎美喜歡的那個人是學長吧?迎美不斷向你示好這件事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 "有這麽重要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昨天我看到她走進學長的房間。…你笑什麼?"

* "這感覺不錯,你吃醋了。"

* "我沒有吃醋!"

* "要我解釋嗎?想聽嗎?"

* "不用了。佑振哥跟迎美,我跟學長,我到底該怎麽做?"

* "你到底該怎麼做,這并不複雜,你只要看著我直直的走過來就行了,不要看別的地方。"

善美和迎美:
* "你是因為學長嗎?拋棄佑振哥是因為學長嗎?對不對?"

* "這不干你的事。"

* "說不干我的事,然後又要搶走嗎?"

* "甄善美,你變聰明了。"

* "學長不行,放棄吧!學長不是像佑振哥那樣脆弱的人。"

* "你是在擔心我嗎?你應該說誠實一點,你是不希望他被我搶走!"

* "沒錯,不能讓你搶走,學長絕對不行!"

* "是嗎?這麼一來游戲越來越好玩了。"

* "我一點都不想拿他跟你玩這種游戲!"

* "不想拿他?也就是說他在你心目中的份量重要到不能做游戲了是不是?那這樣好了,我也不玩這種游戲而以人生下賭注,尹理事確實有這個價值。這種事,你甄善美是絕對辦不到的,佑振哥也好,尹理事也好,你鬥不過我!"

享哲和善美:
* "開始你就可以跟我說啊。"

* "我真不知道為什麽我會一再的讓學長傷心。"

* "如果要回到我身邊就直直走過來,但是每當我認為你踏出一步的時候,你又再度的縮回去了,這真有趣,有趣是有趣,但是有點累,我希望你不要再讓我這麼累了。"

* "學長,你不要再這樣一直容忍我,你這樣我會覺得很內疚。"

* "每一次看到你一再為了佑振哥而心神不寧,有的時候會很生氣,畢竟我是個男人。但是如果說你一點也不在乎你的佑振哥就跟我在一起,恐怕我也不會喜歡,因為你是甄善美,而我喜歡的正是這一點。你不要覺得對不起我,我可以等你。"

*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 "這個,連我也不知道,等你知道了再來告訴我。"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